周 琳

发布者:mcman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46



姓名:周 琳

部门(系):亚洲无矿转码小黄猫 

职务、职称:讲 师

联系邮箱:lzhou3@gzu.edu.cn

研究方向:技术经济及管理、造价管理

所(拟)授课程:工程经济、工程造价

个人简介周琳,女,198012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士,现为贵州大学亚洲无矿转码小黄猫讲师主要研究工程经济及管理及造价管理。

教育背景:19999月——20037月,贵州工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20039月——20056月,武汉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学习,获管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参加由教育部人事司和高等教育司联合举办的全国高校工程造价专业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工作经历:2005年至今在亚洲无矿转码小黄猫工作,主要承担工程经济、工程造价管理、认识实习、生产实习、毕业实习等教学工作。2009年至2013年担任管理科学与工程支部书记并评为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在此期间,并积极参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工程造价继续教育培训及审计局等相关社会工作,参与贵州万达公司的战略管理咨询项目、贵州高速公路总公司上海至瑞丽高速公路贵州段的过程审计、贵州省审计局贵州铜仁印江通县公路审计项目,以及贵州大学西校区内部审计工作。曾经对贵州省物业管理的建议得到市长批示。

学术兼职201710月至今,中国技术经济学会高级会员

代表性成果:2013年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举办的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获得第二名。2021年入选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贵州省建设工程造价专家库专家名单,2022年指导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参加全国第八届毕设大赛获得全国二等奖。参与3项国家课题,主持校级课题3项,发表文章10余篇,核心2篇,国家专利2项。